•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软实力就读美国高中新硬件--“ 国际视野 ”
发布时间:2018-07-12 16:23:45   点击:

6月25日,来自伦敦政经学院的Brendan Smith博士为海拓的学子和家长们全方位讲解了海拓国际视野课程,该课程分为初级课程和高级课程,二者都以一体化课程为核心,是一套完整的学习规划,综合了学术核心、技能、个人辅导、导师辅导和训练。初高级课程的教学理念是相同的,利用全球顶尖大学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和哈佛大学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方法,把这些技巧应用到国际视野课程里来。

Brendan Smith

BA, MSc, MBA, PhD

· Brendan Smith博士来自于伦敦政经学院。

· 曾在许多国家学习,从事教学和教研工作,比如伦敦欧洲商务学校;美国哈佛大学和中国外交学院.

· 伦敦政经学院最年轻的博士毕业生(23岁毕业)。哈佛博士后,曾在哈佛教学。工商管理硕士专攻战略和金融。

· 在英国、美国、中国、香港、韩国、日本和新加坡,具有多年从事合作学术项目发展经验(教学和研究)。
   •现今大多数的“教”与“学”活动是分开的,比如与信息和技能是脱节的,无法应用到跨学科中来。举个例子,一名导师或是学术辅导员可能在教学方面没有第一手的经验,同时也不具备让孩子在学术上进步的能力。“一体化课程”能够实现这些特点。

   •不管是在大学或是未来的工作中,掌握一套完整的学习知识、思考、应用技能的方法是至关重要的。

   •您的孩子能够成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的关键在于1) 学术知识 2) 如何运用和研究所学知识  3) 如何批判性的思考和评估信息  4) 如何领导团队 5) 如何成为团队的一部分 6) 如何有说服力,自信, 富有同情心 7) 如何有效的沟通

    •一体化课程关注以上特点,同时提供私人定制的教育方法,使每个学生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为什么选择初级课程

  •For qualified students to experience the style of learning and teaching content similar to a top UK/US University. (Adjusted to suit age group)为了让符合条件的学生体验类似于英美顶尖大学的教学。(根据年龄段进行适当调整)

  •For qualified students to open their minds about the complexities of the world, society, and western life through inter-disciplinary study. 通过跨学科学习,让符合条件的学生开阔视野,对复杂的世界、社会和西方生活有更深的理解。

  •For qualified students to acquire and hone the skills necessary to improve their current grades at School – speed reading, academic writing, research skills, presentation skills. Through all of this students will significantly improve their English language levels, particularly their comprehension and writing.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和锻炼必备技能,使之提高学校现有分数,---速读、学术写作、研究技巧、演讲技巧。通过这些训练,学生能够显著的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尤其是理解和写作能力。

  •For qualified students (GSCE and equivalent) to start developing core academic related skills to prepare them mentally, socially and academically for study at an elite UK/US university i.e. Leadership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为了让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GSCE和同等证书)开始培养核心学术相关技巧,让他们无论是在精神上,社交上,还是学术上做好去顶尖英美大学学习的准备,比如领导力和沟通技巧的提高。

  •For qualified students to have the necessary one-to-one mentoring and tutoring, similar to Oxford and Cambridge, to help them with their personal development, study techniques and future planning around their interests, strengths and capabilities for university level study.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必要的一对一的辅导与指导,和牛津、建桥一样,帮助提高他们的个人发展能力、学习技巧和未来围绕他们在大学学习阶段的兴趣,优势和能力展开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