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海拓大师词汇班,公开课魅力无穷,一席难求!
发布时间:2018-11-16 09:55:21   点击:

海拓大师词汇班,公开课魅力无穷,一席难求!


10月13日,海拓教育一连两场《杨子江大师学霸词汇公开课》分别在丽苑校区及莫奈校区正式开课,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学员报名。所有名额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已经全被抢占,这源于杨子江大师优秀的教学内容赢得学员的认可,同时海拓课程的魅力也在不断扩大。

首先,杨老师在课堂上分析出学生不愿意背诵词汇的成因,在学习英语的路上妄图寻找捷径,往往反而会让自己走到错误的路上,不但不见成效,更会耽误学习的最佳时机。词汇课的目标是希望能让学生避开弯路、避开误区,让学习事半功倍。

接下来,杨老师以英语前缀作為切入点, 由浅入深讲述英语的数量关系以及词语的逻辑关系,运用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词语,分析英语前缀的特性,引发学生的共鸣。


公开课的最后,杨老师结合自身20多年的教学经验,指出英语词汇学习过程中如何判别什么是捷径? 什么是谬论? 学习词汇要注意哪几个要点,懂得学习比埋头苦干重要。杨老师的课堂幽默而不失内涵,互动积极热烈,受到学生们广泛赞誉。

公开课结束后,家长和学生都纷纷表示杨老师讲的课不仅生动有趣,而且很有深意,对正在学习词汇的学生们帮助非常大,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