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海拓王牌同步课堂,如何帮助国际学校学生成为学霸?
发布时间:2019-01-05 15:39:05   点击:

默认标题_通栏广告_2019.01.05.png

海拓教育(K12 International Academy)自成立以来,依托集团管理模式, 集合英美导师,职业咨询导师、专业教学团队、督导团队、留学申请团队等多个部门,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高端留学服务机构。现已具有多个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以及多年的国际教育教学经验。

副本_未命名_自定义px_2019.01.05.png

海拓教育独立研发的教学体系和服务体系,可为中国家庭提供一体化服务。

其中包括全英文课后辅导、Book Club,International Thinkers Club,藤校菁英计划,国际竞赛设计,考培中心,游学及社会实践、海外学术监管等。

持续提升学生的学术潜力、批判性思维、面试及综合能力,帮助学生进入海外顶尖名校,并在未来的国际社会中脱颖而出。

 

海拓教育
同步课堂体系

 

国际学校的学生们,在中英文双语运用时,容易存在以下问题:

 


1、英语词汇拼写正确率不高;

2、中文词汇储备量低;

3、缺乏自主阅读习惯的培养;

4、中英文写作能力训练不足;

5、数学知识点掌握的似是而非。

针对以上问题,海拓教育(K12 International Academy)联合英美国家著名教学机构,以及海拓集团中外师资力量,专注于研究国际学校的课后辅导以及同步课堂教学,现已建立起成熟的科学培训体系。

222222.jpg

海拓北美研发部独家获取的CCSS内部资料,使得海拓的同步课程在学术上秉承原汁原味的美式教学模式,课堂体验与美国学校保持一致。

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专业及时的课后辅导,可以有效巩固学生的学习效果,确保平时成绩稳步提高,顺利通过升学考试。 

 

海拓教育
王牌同步课堂成功案例

 

哈罗国际学校成功案例分享

1111.jpg

4.jpg

 

ISB成功案例分享

K同学在“海拓王牌同步课堂”老师们的帮助下,获取了同年级顶尖成绩!

3333333.png

K同学初到海拓时, 校内成绩只有中等水平。由于校内知识点没有很好的掌握, K同学的数学和英语成绩一直停滞不前,而当时只剩4个月就要期末考试了。

面对这些,K同学和海拓教育的老师们都没有轻言放弃!

每天下课后,海拓老师都会将K同学在学校里遇到的知识难点进行仔细解答。

此外,督导老师也会每天在学习群里收取K同学在校内以及海拓的课后作业,转交给授课老师进行批改和解答,来进一步巩固K同学的学习成果。

经过大家不断地的努力,K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获取了同年级顶尖成绩!
 

海拓教育

2019年王牌同步课堂开课啦~

海拓教育2019年度国际学校同步课堂课表新鲜出炉~

班课课表.jpg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可以轻松快乐的成长,但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顺利通过升学考试。

既然如此,那就快来参加海拓的王牌同步课程吧~

原汁原味的美式教学模式,科学成熟地同步课堂学习体系,帮助您的孩子及时巩固学习效果,确保成绩稳步提高,顺利通过升学考试。 

图片2.png

 
温馨提示
 

 


海拓王牌同步课堂属于精品小班课程,名额有限。

 

有意者请拨打 400-815-8989 ,提前预订哦~

 

 

默认标题_横版二维码_2019.01.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