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IGCSE英文不好拿高分?首先要了解备考要点,来听听海拓名师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0-06-15 08:47:35   点击:

在Edexcel爱德思考试局的IGCSE考试中,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是很多中国学生都需要上的一门课,该科目有两张试卷:

Paper 1: Reading and Writing阅读与写作,2小时

Paper 2 : Listening听力,50分钟

按照2019年的IGCSE各科成绩情况横向对比,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可以说是比较难拿高分的一个科目,A*率只有 4.6%,A以上20.1%,与其他IGCSE的科目相比较,英语的优秀率是极低、最难考到A*的。这一门科目考察的主要是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任何一项不过关都很难拿到高分。然而,语言运用的学习部分,也并非一蹴而就,需要长时间的辅导训练和练习。
那么Paper 1的阅读部分,都包含哪些考试题型,需要做针对性训练呢?

来听听Shannon老师讲解吧

DENVER大学交流访问学者
1.雅思阅读8.5,听力9分
2.多年培训经验和海外工作经历给教学风格带来更多色彩
3.注重夯实基础知识,由浅入深讲解知识点
4.擅长科目:IGCSE英文阅读与写作、托福、雅思、SAT/SSAT数学、SAT文法

整张Paper 1 分为6个部分,满分是100分,作为一项标准化考试,会包含一些固定的出题类型和考试技巧,阅读部分主要有三篇主文本阅读以及相应阅读理解题目。

Part 1 :应用文阅读,信息与段落匹配类题型

Part 2 :800-1000词的长篇幅阅读,短语简单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

Part 3 :长篇幅阅读,判断题(包含对错判断和未提及选项)

在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的阅读考试中,绝大部分考察的是线索抓取和细节把握,弱化对文章主旨的把握,文章选材也主要是应用文、说明文等类型,那就需要学生在考试中仔细阅读文章内容,精准定位,抓取关键信息,考察的更多是学生的精读水平。

海拓IGCSE暑期精品课程
Excellent course

对于学习IGCSE的学生来说,暑假是一个一定要把握的关键期,充分利用暑期刷完科目知识点,对于包括处于预习阶段的学生,或是同步阶段,抑或备考的同学,做好清晰的知识点架构都是一项重要内容。海拓IGCSE暑期精品课程,多个重要科目同步开设,帮助孩子做好提分计划!


海拓IGCSE暑期集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