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这个国庆节选择逆行一次,我们以学习方式庆祝 --- 不是因为要和别人拉开差距,而为培养孩子的自律与责任感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7:06   点击:

这个开学季来之不易,神兽上学了的庆祝覆盖了整个妈妈圈。

然而马上又迎来了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出去旅游还是居家放松,又或者,还有一类家长选择逆行一次,他们纷纷来到海拓教育,通过学习规范孩子们的学习习惯,温故知新,在学习中形成自律与责任感。

课程:海拓国庆集训营
适合:国际小学1-6年级、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时间:10月2日至8日
班型:2人开班,3人满班


活动换好礼:
1、朋友圈转发文章、集赞满10个现场兑换海拓防疫包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两人组班同行,每人可免费获得一份海拓防疫包礼品

海拓有话说:
国际学校科学课程规划与英美教学体系,这些营养如果孩子可以充分吸收,势必会培养出国际精英人才,他们都将具备深度思考能力与判断力、终身学习能力、求同存异的沟通能力。那么海拓为什么,受到家长真诚青睐,甚至要求我们落户在每一所国际学校呢?

我们总结出来的辅导经验很多,但一句话概括的话:中小学阶段,通过海拓同步课程的深入学习,学生不仅获得高分能力,海拓与家长一起培养孩子自律习惯,进而激发内动力;进入高中阶段后,海拓学生都形成了自助式学习,独立规划学习科目与师资要求的能力。


01、英语

不该成为你的软肋
应该成为你的盔甲
---海拓同步英语,适合国际小学、初中生提升阅读、写作、文学水平
---海拓考培课堂,适合八年级及以上学生挑战满分

02、数学

数学一定是我们的核心优势
国际学校的孩子,你永远缺一堂数学课

03、父母不焦虑培养幸福爬藤的孩子


初中,是每一个妈妈最焦虑的时候,也许是时候远离朋友圈中天天让你焦虑的鸡娃妈妈,打开海外大学的网址,清晰培养方式,你会惊喜地发展,申请大学不难。那么,是时候培养影响孩子一生的价值观与内动力了,一家人围坐火炉讲故事一样的分享你的人生,你会惊喜地发现,你的孩子眼里有光,家族荣誉感会激发他探索人生,砥砺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