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一键报名,「海纳未来」百万美本奖学金等你来取!
发布时间:2021-09-08 12:48:00   点击:

图片

“为了拿到最高的GPA成绩4.0,这所高中的学生们一天只睡4个小时,每天灌下4杯拿铁咖啡,保证自己可以精神充沛地进行学习……”

 

普林策新闻奖获得者爱德华•休姆斯曾经用4这个魔鬼数字描述那些在高中拼命的追梦人。

这个故事广为留学党所知。

但,你是否曾经怀疑过,这一切的付出,一定只有等到收取梦校offer的时候才能被奖励吗?

不,

海纳未来百万美本奖学金

已先来一步!

 

A.「海纳未来」美本奖学金是什么?

作为海纳全规划重磅推出的顶尖项目,海纳未来奖学金为志存高远的美本申请学子保驾护航。

我们笃信,无论你身处何方,来自怎样的教育背景,你通过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值得我们全明星导师团队的鼎力相助。

名校申请路上的你,与梦想之间,就差一个海纳未来奖学金计划!

海纳未来奖学金,只为奖励最优秀的你——我们不希望仅仅提供一份免费的申请套餐,而是一次与最顶尖导师碰撞后自我提升的学习经

图片

B. 奖学金服务包括什么?

 

海纳全规划负责人全程服务

海纳全规划负责人黄寅鑫,本科毕业于公立常春藤、被誉为“国家之母校”的威廉玛丽学院,通过多年深耕教育行业和美本留学,积累了丰富的指导经验。黄老师通过深厚的人文功底,结合英语文学和创意写作的专业背景,为美本申请学员打造最强的文书辅导支持

图片

历年来,黄老师不仅有80%学员进入了美本前30名的学校,更通过启发式的规划辅导,结合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式学习)的成长模式,帮助学员取得了真正的自我认知和突破。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及反复推荐,是傲人战绩的保障。

选校定位服务

ED/EA/RD策略

文书头脑风暴

活动列表建议及头脑风暴

奖学金服务直接对接人

 

HYPSM导师天团的豪华申请支持

针对奖学金学员,我们配置了具有顶尖美国本科院校背景的导师,他们来自HYPSM,即我们耳熟能详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这五所顶尖学府,并有多年的升学和学术辅导经验。

文书头脑风暴

文书修改润色

专业选择及学校介绍辅导

校友模拟面试辅导

针对英美同申的奖学金学员,我们牛剑导师的专业覆盖程度一样令人羡慕。

三人行,必有吾师——「海纳未来」奖学金学员将享受不限人数和时长的导师辅导。

下为导师天团部分人选:

 

由海纳全规划总顾问Dr. Brendan Smith

及藤校前招生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

Dr. Brendan Smith博士毕业于伦敦政经学院,曾在哈佛大学工作,完成多部针对国际关系的学术著作,对英美教育体系皆有深入的了解,现担任LSE东亚中心负责人。

图片

他作为海纳全规划的总顾问,将和藤校级别的前招生官组成评审委员会,逼真还原美国大学录取流程。

评审委员会在奖学金学员申请的核心环节,包括选校定位、系统填写、录取文书、招生官面试,提供终极服务,大大提供进入梦校的概率。

选校定位及录取策略审核

申请材料终审

预录取服务及招生官面试辅导

 

C. “我可以申请海纳未来奖学金吗?”

可以!

图片

我们在网络上见惯了各色“人设”标签,但现实世界中的你,也许早就身体力行,在实践着一个或多个的身份。假如这就是你,我们强烈欢迎你的加入!

不论你是美本申请还是英美混申,也不论你是否正在DIY还是选择了其他机构,通过我们的奖学金服务,我们一定会让你的与众不同之处,变得更加显著

 

D. 奖学金服务申请流程与时间截点

 

#1

奖学金申请报名

 

Round 1: 申请材料筛选

Round 2: 申请者初面—奖学金项目说明及申请信息确认

Round 3: 申请者终面—导师沟通及奖学金评估

#2

奖学金申请结果

 

发送奖学金结果和反馈报告

#3

开启服务

 

学员确认,不晚于收到奖学金offer后五日内

这份诚意好礼,只为奖励最优秀的你!

 

赶快直接扫下码添加小助手领取报名表吧,或者直接点击小程序奖学金申请表一键开启申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