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最新课程 | 海拓国庆假期课程新鲜出炉,快来预约报名吧~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0:29   点击:


海拓词汇课

国际学校30万的学费都交了,6000的词汇课你还没有吗?


国际学校的学生通常有很强的语感,但到了中高年级,语感就不再是英语提分的杀手锏了。因为中高年级强调的阅读和写作两大学术能力,都要求学生有足够的词汇量,而词汇量是很难靠语感去弥补的。

因此我们特别开设了这门词汇课,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英语构词法,提升词汇量,为国际学校同步课程以及后续的托福、雅思、ACT等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语法与写作

学术写作,国际学校学生必备技能你掌握了吗?
 

进入美国大学后,学术写作是必备的重要技能,甚至很多大学在大一都会专门开设学术写作课程。然而很多国际学校的学生写作很吃力,习惯于依赖别人的tips或套用模板。

因此,我们的语法与写作课程也和市面上常见的课程不同,更专注于提升学生的学术写作能力,锻炼和提升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学生需要需要自己搜集资料,归结outline,从而真正的学会写作。



演讲与写作

口语流利等于表达能力强?其实大多数学生都不具备这项能力......


对于国际学校的很多孩子来说,英语听力和口语从来不是问题,流畅的英语表达是他们的日常。

但如果让他们站在舞台上,限定话题、时间、范围等,那么他们的口语流利度是表现不出来的。因为学生缺乏批判性思维,因此也不能在3-5分钟内迅速展开一个话题,进行即兴演讲。



国际机器人极限挑战营

2019RoboRAVE机器人日本德国邀请赛集训营开班啦!
15个国家和地区,600多支队伍、1600余名学生,海拓教育历时两年,带领学生一路过关斩将,从北京赛区,亚洲赛区,晋级世界决赛,创造出了机器人教育的奇迹。

海拓鹰之翼战队获得2019RoboRAVE全球总决赛冠军!海拓兆龙菁英战队获得全球总决赛季军!

2019Robo RAVE机器人日本德国邀请赛,期待你的加入!


AMC竞赛

美国含金量最高的数学竞赛AMC,你家孩子读了吗?
AMC全称AmericanMathematicsContest,是美国数学协会MAA管理下最热门,历史最悠久的学术比赛之一,可以大大提高美本申请者在数学科目上的学习成就与表现评估。

很多知名大学如麻省理工学院MIT、斯坦福、布朗等,都将数学竞赛成绩作为最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其中麻省理工大学的网站上列举的有竞争力的国际比赛中,AMC就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