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海拓独家分享,LSE伦敦政经学院东亚首席负责人— Dr. Brendan Smith亲临讲解,名校本科申请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9:06   点击:

9月海拓家长俱乐部线下沙龙圆满举办,有十余位家长参与了我们的活动,获得了很多美高申请方面的经验,家长们纷纷表示分享的都是全干货内容,在自己孩子的规划上非常有用,对海拓家长俱乐部活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基于良好口碑,海拓每月一次的家长俱乐部线下沙龙活动,10月安排新鲜出炉,本期我们邀请到的重磅嘉宾是海拓教育联合创始人之一,海拓升学规划中心负责人 —— Dr. Brendan Smith先生。Brendan先生现任LSE伦敦政经学院东亚首席负责人,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后,伦敦政经学院国际关系博士,曾先后在哈佛、LSE等世界顶尖大学任教。同时作为教育学家、经济学家,目前负责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与东亚顶尖大学合作。

海拓独家资源分享
世界顶尖大学LSE国际项目负责人将与各位家长分享本科申请及招生时的重要信息,主题为“关于升学规划家长需要的前瞻性考量”。重点分享以下几部分内容:
1.如何根据本科专业规划选择A-Level科目
2.商科、STEM等热门专业横向 & 纵向对比
3.中国国际生多选择的热门本科专业解析
4.如何根据未来职业规划选择本科专业
5.精英教育强调的国际视野与内动力究竟是什么

时间:2020年10月23日13:00-15: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香江北路丽苑小区62号



名额有限,活动仅限10组家庭内部分享,欢迎扫码添加海拓咨询老师微信报名,抓紧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