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Y3-Y9 数学 & 科学期末考前串讲班,提前复习规划,强化练习,高分集训!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9:40   点击:

十月度至中旬,国际学校的秋季学期也已经持续将近一半,不知学生们是否都顺利度过了“开学危机”,缓过了网课到线下课的过渡期,还是依然面临着学业上的重大难题,面对新学年的课业感到吃力?但是时间不等人,可以放松的时间从来就不多,不及时补充学业上的不足,两个多月过后最直接的问题就会反映在期末考试成绩上。不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长时间的积累就会导致成绩一直处于滑坡的状态。想要一直保持强劲的进步趋势,那么在学习上任何问题上就要保持前瞻性考虑和提前预备。

对于一个月后即将来临的国际学校期末考试,孩子们是否有信心不惧任何挑战?是否在任何考试面前都能从容应对,不至于考试临近时复习手忙脚乱、杂乱无章?有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有一个错觉,就是在校平时成绩不太重要,国际大考和标化考试出分申请就没大问题。其实不然,在申请国外大学时,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大学,平时的在校表现也是招生官非常关注的一点,尤其是GPA表现和学业上的上升趋势。且各大课程体系,都是呈现一种随着年级提升循序渐进增加课程难度和深度的趋势,每一新学年的课程内容不可能脱离之前的内容设置,所以在每个阶段打好相应的课程基础也显得尤为重要,越到高年级这一表现就越明显,基础好的孩子学起来要相对轻松的多。那如何看出基础打的好不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总结一学期所学重要知识点的期末考试啦~

国际学校三大主科:英语、数学、科学,是让学生们一直又爱又恨的存在,尤其是理科,理科强劲的同学在国际学校的优势明显,也是同学们课余做补充的重点所在。相较于人文科目需要做大量的积累和记忆,理科更强调方法、技巧和逻辑思维的锻炼。往往数学和科学学得好的同学,都具备缜密的逻辑和举一反三的能力。

海拓期末串讲班提前来报道啦~ 数学 &科学知识点串讲,短期集训出高分

Spacedpractice分散练习 + Retrieve回溯,并结合Masspractice集中练习,有效利用考前两周的时间争取高分可能性。可以缓冲的时间并不多,现在在学业上还存在明显困难的同学们,提前安排好考前复习的时间和计划,要抓紧开始做补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