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英美大学,从小培养开始差异化!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2:37   点击:

选择国际学校,希望我们带领家长了解海外大学录取政策,家长科学安排学术和素质教育,很多家长通过我们的分享,不再焦虑了,不盲目跟风动辄几十万参加的补习班,而是专心培养好学生的学术和英语能力,科学做好每个学期的规划。下一篇文章,我们将详细介绍英美国录取与从小培养(下)

选择国际学校的中国本土家庭接近百万,海拓以教育为本依托集团拥有海外教育资源和英美顶尖大学的申请经验,提供最优秀的学术团队支持学生从掌握知识点到挑战学校排名5%。提供英美G5申请团队,    指导学生成功进入大学凭实力脱颖而出。

文章很长请家长耐心阅读
1、英国大学申请要点
2、英国大学申请学术是重点,其他都是锦上添花
3、看看别人的申请文书



英美大学申请的差异


01、审核材料的人不同:

在英国,是由学校的专业教授来决定申请人的资格是否合格。具体来说,当你递交完申请之后,会由你所申请专业的专业老师或教授来审核你的材料。这些审核你材料的老师或教授很有可能就是你之后的任课教授,更多看重的是申请者学术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课外活动仅仅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02、英国G5大学集团为代表的顶尖大学,更加关注学生的学术能力,学习潜力,专业关联性,这些在申请中都需要明确呈现:

申请提供:GCSE成绩单+A-level平时成绩 +A-level预测成绩
1)学术与综合实力比重80%:20%。学术评估以A-Level和GCSE课程为准,如本科申请LSE经济学,高中A-Level数学成绩一定目标是A*,初中GCSE数学成绩目标也需要保持在A*,从小培养学生计算能力和逻辑运算能力尤为关键。

2)音乐艺术专业,从小培养音乐特长有计划地实施英皇考试。艺术类学生从小学开始积累作品,每年养成作品集的好习惯。

家庭未来计划选择英国大学,家长要注意哪些策略,我们今天就说四年级至于六年级家长!

1、开始关注学生课堂行为,强调学生课堂责任感
2、根据英国本土要求,阅读增强逻辑以及理解能力
3、日常词汇积累,包括科学以及有难度词汇的使用
4、写作能力特别是学术写作能力和自我意识的培养
5、数学计算与逻辑分析能力,牢记知识点
6、艺术与体育最佳发展期,有目标的学习,不轻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