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听说你A-Level经济想拿A*?备考秘籍来了!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6:17   点击:

正在跟A-Level经济相爱相杀的你,是否遇到过以下困扰:

• 书本内容都能读懂,满篇内容却抓不到要点;

• 单词、概念都背过,一到做题就翻车;

• 自身英语过关,考题思路也理解,Essay洋洋洒洒写了不少,但就是得不到高分。


虽然A-Level经济入门难,也常被称作“商科中的理科”,但由于这门课可以通向金融行业中的很多高薪职业,所以总是位列每年最受欢迎A-level学科前十。

学好经济固然需要一定的理科思维,但最重要的是在透彻理解知识点的前提下,对知识点进行科学地总结、识记、归纳和做题,才可以算是完全掌握。

如果你希望追求这门课A*,请跟紧海拓“四步学习法”,助你一路开挂。


Step 01

海拓老师帮助学生在对现有A-Level经济学认知的基础上,进行大章节知识点的梳理与归纳,配以生动举例,填补在校学习过程中的似懂非懂;


Step 02

海拓老师分享高效实用的笔记方法,引导学生梳理出清晰的笔记,通过整理笔记的过程,帮助学生捋顺自己的思路,避免死记硬背;

思维导图

 
Depreciation of currency 货币贬值

 
Classification of goods 商品分类

 
Direct tax and Indirect tax 直接税和间接税

 
Fiscal policy 财政政策

Step 03

海拓老师除了配合讲到的知识点,还会对应考试出现的相关考题,实现讲+学+练三位一体,帮助学生在扎实掌握经济学这门课程的同时又可以提升考试正确率;


Step 04

海拓老师会针对经济essay逐一分析答题思路以及如何掌握拿分点,帮学生总结常考话题,不断练习,随时答疑,积极反馈,提供更多扩宽思路视野的经济期刊读物并就其中某些问题进行探讨;


上图中的同学,Y13 之前一直备考雅思,准备申请,A-Level课程无暇顾及只能暂时放放,9月份开学测试以及预估老师只给了B,经过10次在海拓的集中学习,阶段性取得了A的好成绩,接下来还会继续向A*努力。

假期已经进入尾声,距离2021年5-6月IGCSE和A-Level开考及估分仅剩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尽快合理规划时间,早日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拿到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