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藤校G5都很在意这个竞赛成绩?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需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2021-05-07 08:59:01   点击:

不管你是在努力爬藤,还是想要拿下G5,各位想申梦校的同学们注意啦,海拓课代表来安利约翰洛克学院举办的全球论文写作竞赛了!

很多人对John Locke Essay Competition这项写作竞赛可能并不陌生,它是由位于英国牛津的独立教育组织John Locke Institute与牛津、普林斯顿、布朗、白金汉大学等名校教授合作组织的学术项目。

在比赛中获得distinction可以大幅度提升美国和英国大学本科申请竞争力。往年参与学生录取成绩包括普林斯顿、哈佛、耶鲁、斯坦福、芝加哥、伯克利、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

图片

John Locke Institute这所教育机构是以十七世纪牛津哲学家约翰·洛克(John Locke)的名字来命名的。该学院的宗旨是要把优秀学生培养成伟大作家,具备独立思考、知识渊博、推理清晰、批判性分析和说服风格等特质。

这项论文比赛是为了让学生去探索学校课程范围之外的各种有趣甚至是有挑战性的问题。这些问题分为七大主题:哲学、政治、历史、经济、历史、心理学、神学和法律。每篇文章只能回答所选主题中的一个问题,篇数不限,但不得超过2000字。

图片

海拓课代表看了一眼2021年的John Locke题目,感觉分分钟易立竞老师附体!我们来一起看看其中部分题目吧!

 

Philosophy

哲学类

1.  “Are there some subjects about which we should not even ask questions?”

有什么话题是我们连问都不该去问的吗?

2.  “Are you more moral than most people you know? How do you know? Should you strive to be more moral? Why or why not?”

你比认识的大多数人都更道德吗?你是怎么知道的?你应该努力变得更有道德心吗?

图片

 

Politics

政治类

1.   Discrimination on the basis of race is widely condemned, but on the basis of nationality it is widely accepted. Is it not odd that you may not discriminate against me for where my great-great-grandparents were born, but you may discriminate against me for where my parents were born?

种族歧视受到广泛谴责,但是国籍歧视却被人广泛接受。你不可以因为我曾祖父母的出生地而歧视我,但是可以因为我父母的出生地而歧视我,这难道不奇怪吗?

2.  Should the John Locke Institute change its name?

约翰洛克学院应该改名字吗?

图片

 

Economics

经济类

1. How would the education sector change if governments were no longer involved?

如果政府不再参与,教育部门将如何改变呢?

2. Should we abolish the minimum wage?

我们应该废除最低工资吗?

图片

 

History

历史类

1. Should we judge those from the past by the standards of today? How will historians in the future judge us?

我们是否应该拿如今的标准去评判过去的人?未来的历史学家将如何评判我们呢?

2. Has the ‘construct of gender’ been more beneficial or more harmful to humanity throughout history?

通过历史来看,“性别构建”对人类是有利还是有害呢?

图片

 

Psychology

心理学类

1.  Who is responsible for my mental health?

谁应该为我们的心理健康负责呢?

2.  Do we do everything we do to maximise our own utility?

我们是否应该尽一切努力让自己成为更有用的人?

图片

 

Theology

宗教类

1.  Is Christianity a religion of peace?

基督教是和平的宗教吗?

2.  Did God create coronavirus?

是上帝创造了新冠病毒吗?

图片

Law

法律类

1. Should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apply not only to courts of law, but also to public censure?

“疑罪从无”除了适用于法庭,也该适用于公众谴责吗?

2. To what extent does a codified constitution help or hinder liberty?

法典化的宪法在多大程度上能够帮助或阻碍自由?

图片

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发问了吗?这些题目都来自适合15-18岁学生参加的高年级组,另外一个组别为低年级组,适合15岁以下青少年参加。

别看问题犀利,但它所引发的思考其实非常有利于学生知识积累,提炼辩论技巧,并且还有机会得到牛津大学资深专家学者评估。

此外还有一条重磅信息,就是参赛是完全免费的

论文目前依然可以提交,截止日期是2021年6月30日11:59p.m.(GMT),想要开始准备完全来得及!

海拓课代表提醒:

虽然这项写作竞赛适合任何国家和任何学校的学生参与,但是难度确实不小,需要学生具备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以及投入较多的精力。

如果想要参加但又觉得无从下手?海拓全规划特别推出了John Locke 论文写作1V1专属辅导,专门针对此次论文竞赛提升,只有3个名额哦!更多详细信息可以扫码添加课代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