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美高夏校 > 正文
北野山高中

北野山高中

游学国家:   美国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北野山的夏令营根据项目内容分为三类:大学预备课程;中年级段;英语课程。周期都是为期5周的课程,孩子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学习。
大学预备项目:
针对10-12年级的学生,提高他们高中的学术课程。
周期 6月29 日 – 8月3日
费用:$7,000
主课包含:论文写作;创意写作;文学与作文;书写和野外;物理;美国历史;经济;美国社会和文化;代数;几何;微积分前必修;生物;化学。
辅修课包含:陶艺;社区志愿者服务;当地活动;电子媒体;戏剧;绘画和油画;英语;环境;新闻业;公众演讲;SAT 准备;体育历史。
中学阶段课程:
针对7- 9年级的学生,提高他们中学的学术课程。
周期 :6月29 日 – 8月3日
费用:$7,000
课程也分为主修和辅修。其中主修包含:写作,现实小说,文学研究,短篇小说,体育小说,代数基础,代数学,生物学,科学技术,地理,法语初级,拉丁语初级,西班牙语初级,工作室艺术。孩子们将在每天早上上两节主课,下午为一节辅修课和运动活动;辅修课和大学预备项目的内容一样,在难度上更适合初中生。
英语课程:
针对7-12年级的学生,提高他们的英语综合水平
周期 6月29 日 – 8月3日
费用:$7,300
除了参加主要的英语听说读写课,孩子将根据年龄阶段分配到大学预备项目和中学阶段项目参加辅修课和体育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