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当前位置:成长·升学规划 > 夏校申请 > PUTNEY学校 > 正文
阿默斯特学院

阿默斯特学院

游学国家:   美国

招生对象:   高中生、大学生

项目特色:   暑期课程

在线咨询
项目介绍

阿默斯特学院,下文也可能称其为美国阿默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

  学校介绍 阿默斯特学院(美国阿默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阿默斯特,创立于1821年,是美国公认最好的文科大学,素有小常青藤的美誉,曾经是小有名气的贵族男校,直到1975年才全面招收女生。学院提供的课程多达800余门,其中英语、历史、政治、心理和经济系都非常出名,在2004年的美国文科大学综合排名为全美国第一,这一荣誉一直保持到今天。学校特色 阿默斯特学院的师生比例一直保持在1:8,这使得每名学生都能得到教室的关切和因材施教,而学院的课程特点则是激励学生之间在课堂上互换观点,以及鼓励学生在课堂上向老师提出挑战性的问题。   学校建校以来即致力于为有才能但却因家境平贫寒的年轻人提供教育,他们无需担心资金问题,每一名学生都可以得到学院慷慨的资助,因此,阿默斯特学院也是美国少数几个真正没有资金限制的大学。 呕心沥血的教师、严格的教学、丰富的资源,再加上高水平的教学方式,使得阿默斯特学院一直都保持着美国顶级学校的声望。 阿默斯特学院是阿默斯特联盟协定的五所学院之一,这一联盟又叫五学院联盟,包括史密斯女子学院(Smith College),蒙特荷约科女子学院(Mt. Holyoke College), 汉普郡学院(Hampshire Colleges),麻省州立大学艾姆赫斯特本部(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以及艾姆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这五所学校可以互相自由的选课。 阿默斯特学院有许多非常优秀的毕业生,遍布各个领域,其中很多人还闪耀于世界舞台,有三人摘得诺贝尔桂冠,许多人获得普利策奖,一位全国城市联盟主席,一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好几位国家图书奖获得者,一位美国总统。课程设置 阿默斯特学院在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33个领域拥有文学学士授予权,具体学科包括:美洲研究,人类学,社会学,艺术,艺术史,亚洲语言文学,化学,天文学,生物学,黑人文化研究,古典文学,计算机科学,文学创作,经济学,英语,欧洲研究,影视艺术、法语,德语,地质学,历史,法学,数学,音乐,神经系统科学,哲学,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学,俄语,西班牙语,戏剧,舞蹈,妇女与性学等。

  入学要求: 本科生:TOEFL 100 或IELTS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