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公立转国际学校,这是一篇良心干货文
发布时间:2021-01-12 12:18:11   点击:

读国际学校,双语双规制,拼搏高考,本质上没有最好,只有更适合每一个家庭资源,学生优势的国际学校,选择国际学校等于选择未来的留学国家,比如选择A-Level学校,挑战英国牛剑大学没有问题,但是英美联申藤校就比较吃亏,很难有时间准备好美本申请的SAT考试。

01、这届后浪人才荟萃,除了学校教育,家庭资源很重要!

选国际学校之前,家长必须了解国际教育,前几天有一个博主,说她不喜欢雇佣留学生,因为留学生都是高考落榜生,引来了讨论,这位博主对于留学生的理解还停留在上世纪,如果她真正了解顺义妈妈圈的带娃经历和培养理念,就会知道这些后浪不可小觑,学校里挑战各种定律,中外文学在对比中深深烙印了中国文化,体育场上各种奖牌拿到手软,不好意思,他们个别还是音乐演奏家。

读好国际学校不容易,但读懂的会是学术或社会精英,这点毋庸置疑!

国际学校的教学资源都非常丰富,一般学校都很愿意根据学生特色发展特长,觉个例子,就读ISB学生因数学等科目异常优秀,八年级学生就读美高十年级课程比比皆是,老师不厌其烦的调整教学内容,去匹配学生的学术潜力。

家庭资源的参与对于学生的发展,可谓锦上添花,可以是家族企业的直接资源,或者其他优秀资源,配合学生的实习与实践,科研与项目,有含金量竞赛,创业项目等等,这类经历是围绕学生自身特点,和学术特长而科学合理的规划。

02、转国际做好三个准备学术准备,沟通能力,个人特长

觉得转国际学校省心省力学校会一包到底,劝你别信。
觉得国际学校是纯英语环境,孩子英语不用操心,这个想法在持续并且一直错误地引导家长,很多学生初中只能降级一年,修补英语的缺失。
1)顺利让同学接纳:转国际学校,对于其他同学能不能快速接纳你家孩子,英语口语和听力很重要,特别是有口音的同学,要尽量改变。
2)未来好成绩:要想有好成绩,英语写作和阅读尤为重要,公立转国际到IB难度太大,但进入到英式A-Level学校,你会发现这些学生未来很容易成为学霸。
3)沟通能力和个人特长:在一个新环境中,掌握这两点可以轻松找到志同道合学伴和朋友

03、加入“神”一样顺义妈妈圈,这里没有爱马仕铂金包歧视链

顺义妈妈爱团购,一次团购终身朋友,顺义妈妈爱分享,包括好东西,好老师,好习惯,他们在潜移默化引导孩子分享资源也是一种能力。加入顺义妈妈圈,是国际学校新手妈妈最快的融入方式,约一次家庭周末打球,家庭旅游与聚餐,路上学校信息,教师信息,学习方法,妈妈们按着你分享,还让你记笔记,这里根本没有所谓爱马仕铂金包的歧视链,没有一杯咖啡解决不了的妈妈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