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微信 海拓微信公众号
  • 400-815-8989

想要课外学习效率开挂? 海拓“牛娃培养方法论”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1-02-18 09:46:09   点击:

学习从来都不是件快乐的事。

虽然,从理解一个新的知识点,到会做基本练习,再到最后的熟练掌握和应用,都会收获习得新知识的欢喜兴奋,但也会遇到因为阶段性的记忆模糊和遗忘而带来的郁闷和质疑:明明学过,为什么又错了?更有甚者,遇到学习困难,可能选择退回舒适区放弃努力。

面对种种学习路途上的艰难险阻,海拓团队选择用科学完善的教学方法、持之以恒的课后服务、细致耐心的成长心理疏导,一路陪伴学生升级打怪。
海拓牛娃培养方法论

海拓五步法-课上学习

【师资】我们选用的各学科精英教师,不仅具有丰富的学科知识,且均拥有海外留学背景,与此同时还必须是爱教育、懂孩子、会沟通的优秀教师;

【教学】我们拒绝一切照本宣科,同步紧贴学校学习内容,涵盖在校知识点的同时,为学生们建立知识地图,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

(欢迎给我们留言索取海拓名师目录)

海拓五步法-课后1: 课程反馈

课后详细的课程反馈
1)便于学生系统复习有迹可寻;
2)便于家长详细了解课程具体学习内容;
3)便于老师整理教学思路,随时跟进学生学习效果,及时优化教学进度;


海拓五步法-课后2: 作业布置-针对练习

对应课程所学内容进行的作业练习,目的是强化课上所学知识点,应对习惯性遗忘的第一步。

当学生作业拖沓或完成不到位的时候,海拓老师会根据不同阶段的孩子给予不同的支持、鼓励、建议,让孩子在困难的学习任务中依旧能顺利地坚持下去。


海拓五步法-课后3: 针对作业及时反馈

海拓老师会根据孩子们完成的作业进行有效反馈,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指导,以确保下一次练习的进步和突破,这就是有效反馈带来的结果。

通过安排学生收集整理阶段性错题,让学生继续进行刻意练习,从而彻底夯实所学知识。


海拓五步法-课后4: 教学计划调整

针对学生上次课程的吸收情况,海拓老师会及时进行下次课程教学计划的调整,保证学生的学习效率最大化。

以上就是海拓学子的一个完整学习循环。

不管是需要打牢基础、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小学生,还是面对升学挑战、希望获得出色申校GPA和标化成绩的中学生,每一个由海拓陪伴的学生,只要一起走过至少一个冬夏、无比坚持海拓方法论,他们的努力都一定会被看见。